ღElaine is meღ Welcome to my worldღ

关注者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想你醒来!!!

我不想你昏迷,我只想你醒来,我很心痛你啊!!!

你答应过我不会丢下我的 我每天都在等你醒来的消息

就算你不记得我,我也不怕,我只想你醒来

我不想你再继续昏迷睡在病床哪里

我很心痛啊!为什么天要这样对你?!

一次又一次残忍对待你...为什么不让我来受?!!!

每一次让我心痛,我不想那些不好的事发生在你身上...

我一直有一个感觉就是我害你...

如果真的是我克到你,为什么不把全部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一直心痛你受伤发生事情

我只想你好好健健康康的生活...

我一直求爷爷保佑你...求天保佑你...我不想你有事,我只想你醒来好好的...

我不敢睡觉,我一直都在等你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