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Elaine is meღ Welcome to my worldღ

关注者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自从认识你...ღ

自从认识你
我的生活开始多了个你
我们很聊得来
其实我和你聊天都在担心一样事
就是怕你觉得我很烦&很无聊没新鲜话题
可能是我以前经历过一些事情
而造成我容易担心这样那样吧
过了一段时间
我问你:
其实你和我聊天会不会闷到你?
你竟然说不会
那一刻,我的担心慢慢地放下来了

跟你聊天真的很开心
有时候会被你逗到忍不住笑起来
然后我妈咪就会问你笑什么?无端端偷笑的?好恐怖哦
想起那时我也不记得怎样回答我妈咪了

那天你问我
还记不记得我们是几时认识的
那时我真的不记得
我问会你,你记得噢
你竟然说记得
我很高兴,也有点抱歉,
因为这一年发生很多事情,我的记性不太好

我们总是逗来逗去
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们已经认识了5个月多了
我问你时,原来你也没察觉
但是我的感觉告诉我,其实我们认识得不只5个月多
就像你说的一样
我们不像只认识5个月,像认识至少1年
我非常有同感

我以为在这个2014年的生日
是没有人陪我倒数的
没想到你不理自己做工后有多累
你还是陪我倒数我生日的到来
我很开心,因为我之前有想过想跟你说能不能陪我倒数我的生日
可是我都是没说出口
可是想不到
你竟然很累都陪我倒数
真的很感动

日子久了
我发现我好像习惯了你在我的生活里面
如果,只是如果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消失了,不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那时的我会怎样
习惯了每天和你聊天
(不管是开心的,生气的,有点伤心,吃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